close

2016年已過去,我們正在迎接一個新的未來,今年、未來,妳有什麼夢想?
不甘於平凡都是妳我的夢,不被金錢所逼迫都是妳我的願望,不被現實所設限都是妳我的期盼!
過去的我們無法改變,從現在開始,我們可以為未來做準備。讓我們一起做些小改變,翔飛相信妳一定會有個不一樣的人生

我們知道用最誠懇的態度與最專業的角度,自然能搭起我們共同努力的橋樑。
讓我們與您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的本身,創造嶄新的未來!翔飛娛樂期盼能與您共同參與!
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~ab1030325

『 屬於妳的翔飛娛樂經紀 』

一、關於翔飛

新世代專業娛樂經紀公司,由一群有理想抱負的團隊創立,專業的經紀人、行銷團隊打造。
擁有豐富的人脈及專業經驗,以高雄為據點,服務範圍遍及大南部地區、國內北、中、南!
公司強烈要求三不堅持:『不毒品、不暴力、不色情!』,
更堅持保證客人、員工的安全、隱私與權益,並提供員工完善教育訓練,優質舒適的上班環境與優渥貼心的福利制度。
歡迎有心想成就夢想的女孩來翔飛娛樂參觀諮詢!

比起工作專業,我們更需要妳的熱情!選擇比努力重要,何不趁著年輕好好把握,加入翔飛,我們一起追逐夢想

二、翔飛誠懇的為妳服務

翔飛娛樂經紀主要配合國內外各私人會所、高級商務、飯局、派對活動、按摩舒壓會館等娛樂事業相關人力經紀,歡迎與我們聯繫!
不管是正職、兼職、約聘都享有以下相關福利:

1、多位專業經紀人照顧,保障妳的人身安全、權益及隱私
2、高薪資、豐厚獎金,三節獎金、禮品
3、提供舒適小套房住宿
4、償還債務、職場生涯規劃,免息救難急救金
5、萬元出國旅遊基金
6、彈性自由的工作時間;舒適自在的上班環境
7、簡單的工作內容,提供無經驗的妳完善的職前訓練。

『 屬於我們的堅持 』

一、誠信

翔飛主要經營理念就是『誠信』,秉持專業的經驗及誠懇的態度讓我們不斷往前進!
對於公司的員工視同家人般照顧,絕對不話術、誇大,甚至製造假象!
絕對不欺騙如同親人的妳們,協助妳們解決問題、改善人生品質、減少生活負擔,
公司寧缺勿濫的原則,更全心全意照顧著妳們,決不誤導無知的女孩們踏入不適合自己的道路!

二、優質

公司不停地嚴格篩選配合的客戶及店家,保障優質的工作環境是我們的堅持!
堅持優質的方向雖然造成了我們不少的困擾及負擔,但是我們更確信提供一個安全、隱私,保障的場所,
更能讓女孩們無憂無慮的上班,讓妳更專心的衝刺前進。翔飛更樂意投資在妳的身上,打造屬於妳的魅力!
這些都是我們全體員工盡全力維護的義務之一,由衷希望每個公關都能在我們的堅持下提高收入,穩定成長。

三、保障

1、我們首重在女孩們的安全、隱私保障,在這方面用盡全力去維護!
提供現場保全、專業經紀人照顧,嚴格篩選配合客戶、店家。
2、試作保障,我們可接受短期及專業培訓,提供適合女孩們的職位和上班環境,
絕不逼迫簽約,絕不暴力脅迫!
3、多福利和高薪資保障,我們公司很敢給予努力上進、勇敢的妳機會,
只要女孩們勇敢的展現妳的熱情和魅力,不吝嗇妳的微笑,這裡一定會有屬於妳們的一片天地!

『 用妳的行動開始改變未來,希望能與妳一起勇敢逐夢 』

歡迎和我們談談,替您規劃出最適合的工作職務和環境,
花妳幾分鐘的時間,或許會讓妳看到不一樣的未來!

專業經紀人
電話:0938-953633 
Line ID:ab1030325

點擊連結,即可加入Line
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~ab1030325
翔飛娛樂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angfeientertainment/
翔飛娛樂網頁
http://www.xiang-fei.com/

arrow
arrow

    翔飛娛樂經紀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